tone.jpg

「那麼,一天最多用五到十分鐘自然的催眠術,作為接受想要的新信念的方法。在那段時間內,儘量生動的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一句話上。一再的重複它,而同時在這個時候把心念貫注其上,試著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去感覺這句話----那就是說,不要讓妄念進來,但如果你的心堅持要跑來跑去,那麼就把心的意象導到與你的聲明同一條線上。」(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送走了充滿恐懼與不安的2020庚子年,在櫻花綻放的初春,迎來了嶄新的2021辛丑年,相信在大家的心中,都期待自己乃至全世界的生活,能盡早的恢復到疫情之前的那種平靜、安全、健康與自在,於此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之際,每個人也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新年新希望,為了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就讓我們開始來練習賽斯所傳授的自然催眠術,以強化心中夢想顯化的力道。

 

不論你今年想望的是身體的健康,家庭的和睦,愛情的順遂,工作的成就,金錢的富足,人際的融洽,貴人的相助,學業的提升,個人的自由或是心靈智慧的覺醒,都可以運用這個自然的自我催眠術,將想達到的目標當成是一顆美好的種子,深深地植入自己的意識心中,每天只要運用五到十分鐘的時間,像是早上準備起床或晚上臨睡前,也可以是任何一個自己能安靜獨處的時間,作為接受所想要的新信念的靜心時刻,以單純且簡單的訊息將新信念確立後,便開始接收的步驟。

 

在那段時間內,儘量生動的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一句話上,一再的重複它,而同時在這個時候把心念貫注其上,試著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去感覺這句話----也就是說,不要讓妄念進來,而是專心一意的將思想與能量傾注其上。舉例來說,靜下心來告訴自己或在心底默念:「我是非常健康的」,「我是生活在溫暖又有愛的家庭」,「我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人」,「我能將自己的才華充分發揮在工作上」,「我享有既豐盛且富足的生活」,「我身邊有與我互助互愛的好朋友」,「我的生命中處處有貴人相助」,「我能專心在學習上並有所成就」,「我是自由且充滿力量的人」,「我內在有無限的智慧在導引著我的生活」......,這些都是非常有益的正向信念。

 

每天都花一點時間跟自己說說話,每天都花一點時間專注在這些新信念上,感受這些新信念帶給自己的關注與力量,此時即便有與之相反的念頭出現,或是有其他不相干的雜念在腦中跑來跑去,都不要中斷了這個練習,而是再度專注回到這個新信念上,再次重新地覆誦這些話,這就是一個簡單的自然催眠術,以不斷重複的方式來催眠自己,一點一滴地將原本固著的舊信念給拔除,讓那些自我懷疑、自我否定與自我傷害的念頭逐漸消融散去,而成就一個嶄新的自己。(2021.02.1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ght11 的頭像
    Angellight11

    紫光心靈坊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