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條件的愛廣闊如大海,

真心呼喚摯愛的人來到身邊,

以愛之名,誠心守護。

魯米在詩中展現的心意,

深深打動人心!

有愛如此,夫復何求~~

【請到我身邊】

我是你的情人

請到我的身邊

我將敞開大門

迎接你的愛

 

請來與我為伴

讓我們與星辰成為鄰居

 

你已躲藏了這麼久

漫無目的地漂流

在我的愛之海裡

儘管如此

你一直都和我

有所聯繫

隱藏在,曝露在

已知當中

 

晦澀裡

我就是人生

你一直是囚徒

困在小小的池塘裡

而我是大海

與海中滔滔的洪流

請來與我會合

離開這個無知的世界

 

請與我同在

我將敞開大門

迎接你的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ght11 的頭像
    Angellight11

    紫光心靈坊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