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物.jpg

「你是被支持的,從未被遺棄,且永遠被一切萬有偉大卻親密的在場摯愛地支持著,祂的愛形成你的氣息、你的生命、你的死亡,因為在其中,未知的神性是永遠被祝福且永遠被認識的。」(賽斯書~~「健康之道」)

當我讀到這一段文字的時候,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凝望著窗外如詩意般飄落的雨絲,看著臉書與Line群組中,親朋好友分享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以及那些發生在人們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情緒感受,一股被一切萬有無微不至的關懷著、照拂著、寵愛著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忍不住挺起胸膛大大的吸了一口氣,並靜靜地感受在空氣中,盡是造物主對此星球上萬物滿滿的愛,而我們能在這物產豐饒的大地上生活,還有無窮的萬物來滋養我們的每一天,並給予我們得天獨厚的環境來學習、來體驗、來成長,身為這樣的人類,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

然而我也明白,生命中總不可避免的會有許多的困難和挑戰。有的人正在為自己身體的健康問題而憂慮著,有的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著,有的人為了生命中親情、友情或愛情的問題而困擾著,有的人為了明天的房貸或孩子的補習費而惶惶不可終日,有的人正在經歷生離死別的痛苦,有的人陷在深深的靈魂暗夜中找不到出口,有的人在忍受極端痛苦的家庭暴力或職場霸凌,有的人每天都要承受別人以異樣的眼光來看待,有的人在渴望愛卻始終想愛不敢愛的漩渦中掙扎著,有的人在找不到肯定自己存在價值的苦海中沈淪著......,是的,在人生這個精彩絕倫的超級大舞台上,各式灑狗血、誇張至極、賺人熱淚甚至要人性命的劇情,時時刻刻都在上演著,一刻都未曾停歇。


但是面對人類自己搞出來的這些胡鬧劇、肥皂劇、親情倫理悲喜劇,且就快把自己給搞病、搞瘋、搞到滅亡之際,一切萬有並沒有就此將我們遺棄在宇宙的某個角落,或是放棄任何一個人,相反的,造物主仍然給予人類最大的支持和關懷,這個星球上的萬物,除了被人類惡意滅絕的之外,仍欣欣向榮地存活在這片土地上,地球如實的圍繞著太陽轉,從太陽而來的光與熱沒有被斷絕,即便人類自作虐的汙染了土壤、空氣與水源,我們每天仍可在陽光、空氣、水皆不虞匱乏的狀況下,吃到來到大地供應的食物,有足夠的空氣可以呼吸,有足夠的水可以飲用,有各式食物供我們溫飽,生命得以如常的延續下去。

我們是由造物主愛的氣息所組成的,我們的生命是神愛的積極呈現,這並非某個宗教的教義,卻是顛撲不破的宇宙真理,若非如此則整個天地萬物無法存在,所以,不論現在的你,正在怎樣的困境中恐懼中、痛苦著、不安著,我都要真誠的邀請你,靜下心來感受一下老天對你的愛,感受神對你無條件的支持,感覺自己被造物主溫暖的抱在懷中,感受一切萬有以最大的慈悲在護持著你,你並不孤單,你永遠永遠都會在深深的愛中!(2018.04.24)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