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jpg

 

「所有的生物也都天生具有一種深刻的自我認同感。每種生物生來都為自己驕傲,並且愛牠自己。自我取樂和自我認可是自然特性的事實----實際上使得你們整個物質世界和經驗世界成為可能的特性。」(賽斯書~~「健康之道」)

 

當一朵玫瑰在滿園春意的美麗花園中綻放時,它是為自己生命的盛開與活力感到驕傲的,並且不論它是什麼品種、什麼顏色,也不論它開出花朵的位置是高還是低,它都愛它自己,愛自己的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相同的,在這朵玫瑰旁的一枝小草,也不會嫌棄自己只是一枝不起眼的小草,不會埋怨自己不如玫瑰那般嬌艷動人,而是自得其樂的活在自己深愛的土地上,因為它知道,太陽從來沒有遺忘過它,雨水也同樣會滋潤著它,大地一樣守護著它,它的生命與玫瑰一樣珍貴,一樣值得被讚頌。

 

這就是造物主創造天地萬物的初衷,讓一切生命都盡情的愛自己,並活出自己最美、最好的那一面,造物主不會去比較哪種生物比較尊貴、哪種比較低賤,造物主不會對哪種生物比較偏心,對其他的生物則置之不理,因為天下沒有一物比另一物更重要,也沒有一物比一物更不凡,在造物主的心中,都是祂的摯愛。

 

得到了這樣的保證之後,所有的生物都自在歡喜的成長,愛自己之所是,成為本來的自己,並且對自己的存在感到肯定,不會認為自己是微不足道的,更不會認為自己是可有可無的,因此每個當下都能開心的展現自己,做讓自己快樂的事,這是天性、是本能,而且因為尊重自己,自然也懂得尊重其他生物的存在,不會做出傷害其他生物的事,全體在一種愛的互助合作的氛圍中共同創造、共同成長。

 

每一個人都像一朵玫瑰、一枝草、一片白雲、一條魚、一隻鳥、一顆水晶及一整個大自然一般,是珍貴的、被愛的、值得被守護的,也都是獨一無二、價值非凡的,光是你的存在,就榮耀了生命、榮耀了大地、也榮耀了造物主,這就是生命最讓人感動和感謝之處!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