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png

 

「若告訴你們說,為了要健康,你有了實質的太陽還不夠,你還必須也有陽光的念頭,這可能聽起來非常的簡化----但陽光念頭對你的健康幸福,就如照耀在天空的太陽光線一樣,在生物上是必要的。」(賽斯書~~「健康之道」)

 

陽光為此星球上的萬事萬物帶來了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因為有了陽光的照射,生命得以在這片大地上生生不息的成長、茁壯,這就是太陽送給萬物最好的禮物,以最溫暖的方式滋養著所有的生物,而每個感受到太陽無條件的愛的生物,也盡其所能的展現自己的生命,以做為對陽光的回報。

 

然而,有思想、有情緒、有感受,聲稱自己是萬物之靈的人類,卻運用了自己的信念與感覺,硬生生地把太陽的溫暖和關愛,阻擋於自己的心門之外,因此,即使外面和煦的陽光遍佈大地,自己的內心卻是陰沈而憂鬱的,總是覺得自己既孤單又寂寞,一個人無助的在這冰冷的世間存在著,感受不到愛,對未來也沒有任何期望,生命中擁有的,只有深深的恐懼、悲傷、背叛、憤怒、憂愁、遺憾、不平、不安,還有絕望。

 

試著從那陰暗的角落走出來吧!不論此刻你是什麼樣的心情,陽光始終如一的在守護著你,而原本那些能讓你的生命感到喜悅的念頭,也從來不曾離你而去,只要你願意,每一件可以為你帶來歡笑、帶來幸福及帶來平安的事物,都在等著你重新看見它們、感受它們、擁抱它們,只要你願意放下執著,再一次將心門打開,讓陽光的念頭、充滿愛與希望的念頭再次回到你的生命中來,你的健康自然也會再次重現。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ght11 的頭像
    Angellight11

    紫光心靈坊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