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urself.jpg

 

「這些與生俱來的傾向或心態能大略的轉譯如下:一、我是個極好的生物,是我存在的宇宙裡的一個有價值的部分。二、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生命的所有部分,正如我自己的存在也被其餘的造物所蓬勃生氣。三、對我而言,生長、發展及利用我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且安全的,而在如此做時, 我也蓬勃生氣了生命所有其他的部分。四、我永遠被我是其一部分的宇宙所護持,而我如此存在──不論那存在是否以肉身表達出來。五、我天生就是個善良有價值的生物,而所有生命的元素和部分也都具有善的意圖。六、所有我的不完美,及所有其他生物的不完美,在我存在其中的宇宙之更大計劃裡,都得到了救贖。」(賽斯書~~「健康之道」)

 

以上這六條生命法則,是「健康之道」這本書中,賽斯要傳遞給我們最核心,也最重要的資訊,對於一直認為自己很普通、很平凡,既不完美又不特別的人來說,賽斯要告訴大家的是,事實並非我們所想的如此。

 

令人感到不可思異的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器官、細胞、染色體、DNA、原子及分子內,都擁有如此充滿自信與朝氣的意識在其中,知道每個意識的存在都是有價值的,也是被廣大的宇宙的愛所護持著,更棒的是,生長、發展及利用所有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且安全的,而所有的意識之間彼此也會互為支持,互相成為對方的活力與生氣的來源,在帶著善的意向下盡全力的表達自己。

 

這是多麼讓人感動的訊息啊!既然人類的全身上下、由內到外都具有如此偉大又積極的意識,那麼身而為人的你、我、他,絕對也是極好、極棒、極有價值的的存在,而且每一個人的存在,蓬勃生氣了我們所生存的世界,這個世界中的每一個人,對彼此的生命而言,也是意義非凡的。

 

拋下以往那價值感低落的心態,就此充滿自信與感謝的活著吧!整個宇宙都以無條件的愛在護持著我們,不就是希望每個生命都活得喜悅、活得自在,活得盡情盡性,活得光輝燦爛嗎?別再以平庸尋常來看待自己,別再貶低了自己存在的價值,你的價值與意義,由你摯愛的生命中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吧!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ght11 的頭像
    Angellight11

    紫光心靈坊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