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4.jpg

 

「身體意識,在其本身,是充滿了活力、生氣及創造性的。身體之每一個最微細的部份都有意識,努力向自己的發展目標奮進,並且與身體所有其他部份溝通。」(賽斯書~~「健康之道」)

 

身體是一部設計精密且充滿高度智能的設備,是為了提供人類在此星球生活的最佳配備,所以在我們呱呱墜地,屁股被人拍打的那一刻起,在沒有任何事先學習的情況下,我們自動開始呼吸,心臟自發性的跳動,血液自在的流動著,所有的器官也合作無間的運行著,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卻又是如此的神奇。

 

可是現在的教育或醫學的資訊,卻彷彿不停地在暗示我們,外在環境是危機四伏的,而身體則是脆弱且無助的,所以人類才會罹患各式各樣的疾病,不但對可能危害身體的食物束手無策,也對可怕的病毒或傳染病毫無招架之力,然而,這信念背後,更多的是對身體的不信任。

 

因此賽斯提醒我們,人類的身體真的是造物主最精美的一項設計,其中每個細胞都充滿了生命的活力且創造力十足,協助向每個生命發展的目標前進,而且還建立了良善的內部溝通系統,這是多麼令人感到安慰的一件事啊!因為身體意識自動地成為生命發展最佳的支柱,且生死與共、不離不棄。

 

若要問那麼既然如此,為什麼身體會生病?為什麼會讓疾病奪去寶貴的生命?不如問問自己可有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平日以什麼樣的情緒或感受來對待自己的身體?真的願意相信身體有偉大的自我療癒力嗎?還是早就被各式一知半解、不明所以的恐懼或暗示嚇到對身體失去了信心,並以各式沈重的負面信念不斷地折磨身體?

 

請相信,每個身體意識都充滿了愛,都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最佳夥伴,也都想以最佳狀態陪伴你完成此生設定的目標,只要你也愛它、相信它,且別再以各式不流動的負面信念來掌控它。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