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玫1.jpg

春神來了,帶來滿園春意,

櫻花、杜鵑、紫藤、海芋、流蘇及魯冰花,

繽紛爍爛、百花齊放地盛開在各地,

也盛開在我的Line 群組及FB中,

讓人即使沒辦法一一親臨親賞,

也能感受到花朵盡情綻放之美。

 

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賞花?

又為什麼大家這麼樂於分享?

或許是因為美的事物總是讓人賞心悅目,

讓所見之人皆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所以自己感受到的大自然之美,

要大方的與好友們共賞。

聖星3.jpg

於是這讓我聯想到,

當年在那以溼冷陰暗天氣著稱的英國,

當巴哈醫師思索著如何能療癒人的心,

當巴哈醫師也為自己罹患的病症所苦,

當巴哈醫師也被陳年的負面情緒所累,

日日於田野鄉間煩惱、探尋、苦思之際,

給了他靈感、給了他慰藉,

也給了他力量與希望的,

正是那些不畏天候與環境之險阻,

仍燦爛盛開在山野間的花朵,

而巴哈醫師除了單純的欣賞,

更以其敏銳的感應力找出花的純淨意識,

也因此發明了傳世八十多年的花精,

讓人們心中沈重的、疲憊的、無奈的情緒,

能藉由花朵的力量來恢復原有的活力,

這就是以花精讓情緒來「賞花」的妙招啊,

而且不管是否花期過了或花兒凋零了,

花精溫暖的陪伴卻可以一直都在我們心中。

櫻桃李3.jpg

真心感謝巴哈醫師當年的發現,

將蘊含在花朵中的生命力傳遞給我們,

讓我們不但眼睛賞花、情緒也賞花,

而且,

有更加乘療癒的效果在其中。

 

在台灣,

儘管還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花精」,

但是也有很多很多已感受花精助益的朋友,

和我一樣在竭盡所能的介紹花精,

就像好友們分享賞花美景一般的心情,

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有機會體會到花精的好,

以及對生活、對情緒的幫助,

於是,

在這春暖花開的人間四月天,

我寫下此文來感念巴哈醫師,

也向更多朋友介紹花精--這來自大自然天賜的美好禮物。

 

歡迎預約心の療癒服務~~明莉(0987-200333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