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00.jpg

 

這幾年透過不斷地自我覺察,

我一點一滴地接納並喜歡不同面向的自己。

 

我太陽是愛恨分明、冷靜神秘的天蠍座,

月亮卻是衝動熱情、積極樂觀的牡羊座,

是故有時我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歡樂,

在人群中我可以很友善、很主動、很熱情,

但更多時候我喜歡的是自己一個人的自在,

隨性而為、無拘無束、沈浸在一個人的「單獨」中,

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做、怎麼想。

Angela.jpg

外表看起來的我是理性與冷靜的,

分析事物條理分明、邏輯清楚,

但骨子裡的我實則感性十足,

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總是有很多的情感和愛在心中湧動,

看到人就想來個大大的擁抱,

見到朋友傷心難過或是陷入低潮,

也會忍不住想給出許多建議和安慰。

Angela1.jpg

平常處理事情時我習慣事先規劃,

有方有圓的規矩是我樂於遵守的,

但遇到突發狀況時的危機處理能力也不差;

想法很多但行動力不足是我想改善的,

愛面子、臉皮薄、怕丟臉,

擔心他人的批評與挫折是我的罩門,

太在意別人可能會有的看法,

也常是我因此而裹足不前的原因。

 

在群體中的我可以當個沉默的聽眾,

把舞台留給其他想要表現的人,

因為我習於察言觀色、洞悉全局,

不喜歡冒險或做沒把握的事,

有人出意見我也能順從,

然而一群人沒有什麼具體想法,

或是意見分岐無法取得共識時,

我也樂於挺身而出當一個意見領袖,

整合各方資源或看法並理出頭緒是我的強項。

20140405_152919.jpg

這麼多不同面向的我,

都是我,也都不是我,

因為我知道,

就如同一個高明的編劇般,

這些都是我為自己事先編寫好的角色,

這其中或有很多的矛盾與衝突,

也或有世俗標準中不夠「完美」之處,

然而這都是我決定在這一世要表現的性格,

我無條件的接納並喜愛每個不同角色的我,

而且不斷藉此呈現更大的本我,

那個充滿愛、慈悲與聖潔之光的我。

 

每位朋友都是多元、多彩且多面向的,

沒有那個部份比其他部份更傑出或更優秀,

因此歡迎你來參加4/27(週三)下午的心靈午茶活動,

一起來和不同面向的你說說話、聊聊天,

並且從當下起真心地喜歡每個真實的自己。

 

【心靈的歡樂午茶邀約~~本月主題:「喜歡真實的自己」】

網路預約報名:http://www.beclass.com/rid=1939f9b570b5bc328466

電話預約報名:0987-200333(明莉)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