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6.jpg
在賽斯的《健康之道》一書中,
提到了六大生命法則,
大大的肯定了每個人、事、物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也充份表達出宇宙對我們無條件的愛,
與大家分享這深得我心的六大生命法則~~
 
一、我是個極好的生物,是我存在的宇宙裡的一個有價值的部分。
 
二、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生命的所有部分,正如我自己的存在也被其餘的造物所蓬勃生氣著。
 
三、對我而言,生長、發展及利用我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且安全的,而在如此做時,我也蓬勃生氣了生命所有其他的部分。
 
四、我永遠被我是其一部分的宇宙所護持,而我如此存在──不論那存在是否以肉身表達出來。
 
五、我天生就是個善良有價值的生物,而所有生命的元素和部分也都具有善的意圖。
 
六、所有我的不完美,及所有其他生物的不完美,在我存在其中的宇宙之更大計劃裡,都得到了救贖。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