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ful5.jpg

為了顯示自己不凡的勇氣與力量,有個人想在身上紋一隻凶猛的獅子,於是請技術高超的紋身師父幫忙,然而,當紋身師父把針刺進他的身上時,他卻忍不住痛的哇哇大叫,於是他問:「紋身師父啊!你現在正在做什麼啊?」

紋身師父回答他:「我正在照你的吩咐,幫你在背後紋一隻勇猛的獅子啊!現在紋的是尾巴。」

「不行不行,這實在太痛了,我受不了,算了,我不要尾巴了,沒有尾巴應該也沒問題吧!請紋其他部位好了。」

紋身師父開始刺向另一個地方,但過不了多久,那個人又因為痛得受不了而哇哇大叫:「紋身師父啊!你現在又在做什麼呢?」

紋身師父回答他:「我現在紋的是獅子的耳朵。」

「師父啊,我看還是算了吧!這頭獅子沒有耳朵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還是請你紋其他部位吧!」

不料,當紋身師父把針刺向另一個部位時,這個人忍不了多久之後,竟又大叫出聲:「紋身師父啊!現在紋的又是獅子的什麼部位呢?」

紋身師父再次回答他:「現在要紋的是獅子的肚子。」

「就讓獅子沒有肚子好了!沒關係的。因為太痛了我沒辦法忍受。」

此時,紋身師父氣的把針往地上一丟,怒氣沖沖的說:「太不像話了,沒有耳朵、尾巴、肚子的獅子能看嗎?我看你還是快走吧,我懶得幫你刺了。」

 

藉由這則故事,詩人魯米意在提醒我們,每個人都好像是接受紋身的人一樣,要忍受及體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並學習接受生命中的一切挑戰與磨難,才能成就不一樣的自己,若真能如此,則日月星辰都會向你鞠躬致意。

歡迎預約心の療癒服務~~明莉(0987-200333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