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2015年是人類意識能量更明確轉換的一年,舊有的思想離我們而去,新的思維、仁慈的、合一的思維更明確的呈現,我們的行事原則將變成慈悲導向,而不是行動導向,因此,我們會做出需要的改變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愛達荷州太陽谷,2015110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人類的美麗在於神聖的思維變化,你的細胞結構越來越多地浸透其中,來自我帷幕這一邊。它是你不在三維時決定的,為了肉體生存,你必須跟神聖分離。在我帷幕這一邊,有種東西稱為“同一性”。雖然你們有幾十億靈魂實體,但存在統一的思維——神靈的合一性。我們以前講過。這影響了對通靈的尋常認識,你在這裡聽到的東西,是我的伙伴打開門戶的能力,好讓他的高我用不尋常的方式進入,讓我跟你發言。然而,這也不是某個靈魂的高我,我剛剛告訴你,帷幕另一邊存在合一。當他坐在椅子裡通靈時,他帶來了我們全部。

 

        你的高我在帷幕另一面也如此。它與星球上其它所有靈魂結合。你所擁有、建立的領域,親愛的人類,是對他人的慈悲。你無須認識他們,因為早已認識。你面對一個高級的想法,我們今天正為此而來,歡迎來到2015年。今天我想溫柔、和藹、鼓勵地跟你談談。在開始之前,你認為此信息如何?是真是假?我們講過很多次。有人說:這只是椅子裡的男子。有些敏感的人知道這裡存在更多。他們看到椅子周圍、上面的顏色。有些發光的存在,它們看不見,只能感知。你知道隨行人員在這裡,有些人實際感覺到有雙手搭在你肩膀上。收聽的時候,你知道一切安好、正確、合適、有愛。

 宇

  

    我一點也不希望你們想到自己的年齡,一點也不。年輕人被人說不夠成熟,老年人被人說太老。一點也不對。我們視你為永恆,因為的確如此;視你為造物的一部分,因為的確如此;視你帶有任務,因為的確如此。我希望你把這一切看作是美好的事。通靈並非古怪不尋常或怪誕。它實際上代表了你們都具備的管道。它能輕易被觸發,如果你的DNA在更高百分比運作。我伙伴今天的講演關於即將到來的進化,他只講了一點點。

 

   我想講講今年,今年的能量。講講有些人稱為“預言”但實際不是預言的事情。我們看到的可能都是基於當今的事件。你理解其中的常理嗎?如果你能看到更大的畫面,就也許會被指導向另一個方向。如果你只能看到眼前的道路,那麼當你走入迷霧時就可能被迷惑了。但是,如果你是天空的小鳥並俯視大地,就能看到哪裡通向濃霧。這就是昨日人類與明日人類的區別。因為你正發展直覺能力,知道應踏上哪條路。這並不神秘也不奇怪。如果你發現自己是誰,並理解自己是體內體外的靈魂部分,即是說,有些你在你之上,在你所謂的以太裡,那麼你就會明白存在一個總是縱覽全局的概觀,盡量指導你該做什麼。

 

  心

 

    我想談談2015年。為了讓你知道此甜蜜信息,我想談談能量。本次通靈不長。我必須講講能量。以前,你跟別人講“能量”,它是指另一種意思——物理資源。是指人在風車裡產生動能,或者儲存或者連接。那些資源不是我們所講的“能量”。我所講的能量,是存在的、能被感知的、但又無法定義,因為你沒有相關儀器。你尚不能測量它,卻知道它存在。我們已經一次次地講過這點。你知道愛中有能量,卻無法測量,但你知道它存在。我想講講意識能量。

 

    萬物皆具能量。你不知道的能量。你牆上的日曆,因為上面有數字,所以有能量。它是尚且無人研究也無人知曉但卻存在的能量,它作為工具、助手而存在。但你沒有學會將它跟其它一切聯想起來。那些長期在大自然裡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首先,他們看到生命的輪迴。在那個人們認為適合動物的地方,人稱“大自然母親”。他們知曉其中之美,生命的輪迴產生更多生命。那裡存在能量。請問,當你長時間在大自然裡,你感受到能量嗎?你如何測量它?請問,它是仁慈的嗎?答案是:當然是!那麼仁慈,讓你想回去。有些人喜愛大海,在海邊一坐就好久。有人會問:“你很久都沒出聲了,在想什麼?”你則回:“無所思。”你只是在吸收大海的能量。類似這樣的能量到處都是。我以這種方式開始教導,出於常識。如果你理解我現在所說的,就能理解即將到來的只能感知的能量。

 

   二

 

         2015年對你來說,是日曆上新的一年。它按古代曆法推算出來,合情合理。季節一致,日期一致,你知道可以預期什麼。這是線性的、三維的。你也可以想像得出,我們不是這樣測量時間的。神靈如何測量意識、新能量的時間分配呢?如果我們不像你那樣有日曆,如何運作呢?它是根據星星來推算,根據實地能量推算,根據那麼多你尚不知曉的因素而定。不用格子日期的日曆,我們的能量沒有數字。是能量而不是日曆告訴我們分配情況。現在我們講講下一階段會怎樣。

 

        親愛的,有一種意識能量,對你來說不可測量,對我們來說則可切身體會。我們知道那是什麼。我們看到它。它當前在你的文明在你的地球上發生,它開始轉變了,你開始改變了。如果我能暫時暫停現實,那麼你就能記起我知道的一切。你會記得你以前見過它。你會記得這是某個浪潮的開始。你會記得你在星系裡的位置,它知你你知它。你知道那星球、那太陽在那裡。在耐力賽裡,它知你而你知它。你以一種非常宏大的方式對齊著宇宙能量。但諷刺的是,此星球的古人們知道這點,而你卻失落了。我們請求你重新對齊。你會重新再次理解能量。

 

        物理是有趣的。有些人喜歡,有些人則否。所以我再次簡短談談能量。眾所周知,有一種具有多維特點的能量——光,它可以有幾種形式。你看到其中兩種:光可以是波,也可以是粒子。這兩種名稱的來源挺有趣。因為此現象是由人類觀察得來。光是波,親愛的,當你觀察它的時候,它變成了粒子。於是,你有一種多維的力,它自己即是能量——光,當你觀察它的時候就自己決定變化了。這是天然物理,無人理解。

 

        現在,我告訴其中的原因。但再一次,這是深奧的人類意識能量。當你集中注意力在光上的時候,它知道你在看它,然後變化。全球的物理學家都知道我在講什麼。這是第一證明,一次又一次地在相同實驗裡出現:意識是多維的、可測量的、具有能量場、受你指揮。它是能量。

 仁

  

    那麼,我想講講數字的能量。所有能量裡最被人誤解的是數字能量,因為它看起來是靜態的。紙上的數字,不管是打印出來還是被閱讀,都具有能量。不是指紙上有能量,親愛的,而是指數字的概念,無論是以哪種形式用哪種語言表達,都具有概念性的能量,向你傳遞信息。這是複雜的。因為,單獨在頁面上的一個數字可能代表一種能量,而旁邊再加一個數字,根據其周圍的我們稱作的“影響能量”就會代表另一種能量。很複雜。但它們都是數字。這一切都指引著你來到2015年。

 

        我想告訴你我們看到的能量。年份的靈數包括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我們看到的年份數字,它跟你的日曆無關。這很簡單,2015是第二年。2012年後,你經歷了重新調整的一年,即2013年。2014,然後是第2345年。我們進入了第二年,因為2013年真的不算數。這也是我叫我的伙伴不要舉辦“光會議”的原因。它不算數。那一年沒有攀到任何數字,它擴展了你沒有預料的事,它重新調整了那麼多。2014年成為第一年,這是我們的算法,基於意識能量。為了簡化它,我們把它跟你的日曆聯繫上。我們會說,對你而言,第二年是2015年。讓我們先來看看2,然後再來看2015的總和。

 

        回到2。非常簡單,非常基本。2單獨一個,其能量,尤其是你以時間框架觀察日曆裡的2,它代表了二元性。那麼,你如何把“二元性”這個詞投射到預言的能量裡?今年如何?不難。讓我告訴你它的意思,老靈魂。隱藏的、鋒利的二元性將讓你注意到,你生命裡光明與黑暗的區別會被埋藏。不再需要的東西、舊想法將被為陳舊;新的事物以及你正學習的可能性,將開始自行呈現為光。未來的希望將在你的腦海裡凝固成型,不管你到底在地球上看到什麼。你將用不一樣的方式揮舞你的光,用靈性的方式而不是你在新聞裡看到的。你將分辨出什麼才屬於你的人生,什麼不是。你的想法,正確的錯誤的想法,將開始改變,而你意識到自己變得更明智了,而你的行事原則將變成慈悲為導向而不是行動為導向。你會做出需要的改變。這是一個“2之年。這是個人方面。

 

        你如何把它聯想到文明呢?因為它不只是為了光之工作者而存在,2之年是全星球的。稍後我們會談到這個話題。這是好消息,不是嗎?你不是一直在等著它嗎?一個更清晰的對二元性分界的認識。不是把所有東西都混合起來。你不必懷疑什麼才是對的,你知道什麼是對的。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