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富足的定義不再僅限於物質層面,更多的愛、和平與智慧,將為我們帶來更多安定的、持續的、不變的富足,以仁慈悲憫的心來觀照萬事萬物,可以讓文明的意識充滿更多的愛與光,這是我們打造的美麗新世界

  愛

  

         2015,當你把這些數字加起來時,這個過程得到其總和的意義,變成88是個有趣的數字,向你表現無限的力量——永不終結的雙環。能量永遠不因遇到直線而停止,它可以繼續、繼續、繼續。這就是今年的標誌。除了隱藏的二元性,你還有8的含義,即顯化。你顯化了的事物,並不會因為已經顯化就停止。8是無限的符號。你顯化的所有東西,都會保留並繼續。

 

        有些人說,8對他們意味著富足。的確如此。但“富足”的東西並不一定是你認為的那些。如果是豐富的愛呢?有人認為這很重要。如果是豐富的和平呢?你不用再憂慮了。有多少人充滿著讓人睡不著覺的想法?憂慮著你無法控制的事?你、你的健康、你的孩子、你的政府、普世事物?知道嗎,其實你可以根本不用理會。如果你擁有充足的和平會怎樣?你可以深呼吸說:“神,謝謝您。我是萬物的一部分。它們正在變化,請讓我發揮作用。謝謝讓我擁有此美妙的睡眠。晚安。”就這樣。早上醒來時,你意識到自己再無憂慮。

 

        當講到生存害怕本能時,這是你正學習著去丟棄的能量,因為它不再服務你。它不再是人類需要。在舊能量裡,如果你離開洞穴太久,你肯定會害怕被老虎吃掉。不再如此了。我使用此比喻,你知道這是真的。   

   

    富足。如果是充足的智慧呢?如果你一大早就能夠說:“今天我會作出明智而美妙的決定。別人會看到它的美好並想擁有。他們會看到我身上的光並詢問。”親愛的,那就是你的人生目的。以前我們說,不要只看線性的行動和表現,把它們當成是你在這裡的原因。你作為光之工作者而存在這裡,而且是具有智慧的老靈魂。這是舊信息,不是預言而是回顧。但如果你以前沒聽過,此信息則是新的。你在這裡的原因在於你身上的光,好讓地球能夠看到光然後改變。不是因為你的活動、你的身份或行事,而是活著成為情況的一部分。這情況屬於老靈魂。他們知道更多,來過這裡做過此事,進化著,溫柔地、創造性地、美麗地為地球帶來光。

 

        現在,讓我回到22具有非常強烈的生存本能,不是嗎?二元性。你見過錯誤想法的結果,見過失衡的二元性的結果。你見識到完全失衡的人們的錯誤。所以,我們要對你說的是,衡量核對哪個人具有平衡,真正的指標是他為人類服務的意識去到哪。我們已經多年告訴你,人們開始變得更明智。你開始變得更慈悲,更具理解力,開始知道情況如何處理。你回顧過去50年,就知道全世界並不想要戰爭。星球上的文明受夠了互相征服,這樣沒有出路。現在你開始長大明白。一代又一代的人將開始理解到事物如何進展,如何擴張,最終變得優雅。

 

        但現在我們在22跟文明有什麼關係?在新聞裡,你看到2015年是如何開始的,你喜歡嗎?不喜歡,是吧。有人會說:“難道這預兆著今年的走向嗎?那我寧願呆在房間裡好了。”讓我告訴你一些其它的觀點讓你想想。

 

        我們稱作“文明的意識”的東西將實現,可能在今年,可能是明年,也可能是後年。只要這麼多時間,讓你下定決心。許許多多年前,我們告訴過你一個預言:將有一天,本星球上實際只有兩種能量:新能量和舊能量。它們不會因國家、種族、語言而不同,而只是由能量區別——光與暗。這是它們的表現方式。我們在每一個相關的星球上看到同樣的事。這其實是一種堅持。那些實際相信自己可以繼續透過憎恨、恐懼、殺戮、戲劇而征服他人的人,相信自己擁有絕對控制,用恐懼恐嚇別人,讓別人按他們的方式思考與行事。他們如此自信的原因在於他們成功過許多次。但這次不會成功。你所謂的“恐怖行動”都充滿了上訴的東西。其中沒有慈悲、只有片面的單一想法,其二元性不僅陳舊而且片面。親愛的。他們自暴其真面目。有史以來第一次,你見到了,真真切切看到了。他們屠殺了一群孩子後大笑著揚長而去,他們達成了自己的信念。

 

        迄今為止的文明一直按他們的方式反應著:害怕、憤怒、震驚,於是他們達到目的。更糟的是,他們可以為之而死。總會有人補充進來並擴展他們的信念。以下是我想告訴你的:在某時間段裡,親愛的人類,文明將聯合起來對抗恐懼主義。文明擁護生命,不是各國各自為政,而是人類彼此聯合肩並肩,對恐懼主義說“不”。人們說:“這不是我們的希望。我們想前進,我們希望星球有光,有活下去的理由、人生有愛、好事、家人健康快樂生活、有好學校好醫院、有效的體系、有效的政府、遠離貧窮。”我想告訴你,當文明渴望那方向時,那就是你力量所在。但現在,現在,你退縮著躲藏在人群裡。

 

        我想講講我們的預言。二元性在文明裡隱藏打磨著自己,將看到什麼是光什麼是暗,然後有所反應。你將看到各組織全球性地聯合,反抗目前的狀況。如果情況按其它星球那樣發展,你會發現,你慢慢地將黑暗逼入困境。以一種非常有趣的方式包圍它。我要給你一些實用的方法。我要告訴你,如果你把他們殺死,那你就成為了他們的一分子。你不能以暗制暗,沒用的。他們對黑暗的理解比你多得多。實際點吧。為了生存,再說一次,他們必須找到金援。有部分國家將聲明,不允許任何人為恐懼組織提供金援,如有人犯,則被開除其所在的金融組織。如果在組織之外,人們就不可能再跟其他人進行交易了。無論多富有,如果不能跟其他人交易,那麼對你的財富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是吧?你可明白事況的發展方向?文明可以控制黑暗,通過控制黑暗方的基金來源。你可以切斷他們的金援。這方法在過去成功了。

 

        以前有個國家,有人知道我指哪個國家。那個國家曾經有段時間沒有一個城市是安全的,實際上被毒犯控制了。孩子無法上學,如果他們進入商店或者在自家後院摘菜,其爸爸媽媽都憂心忡忡。真理不存在,處處是恐懼。有人說他們會因此而走向滅亡。街上罪孽叢生。如果你有錢,如果你走上街,就會受到威脅、綁架、殺害、甚至更慘。

 

        我想告訴你這個國家後來發生了什麼事。當他們對此採取措施時,他們發現自己可以包圍那黑暗,可以把他們推到一邊,慢慢地,他們最終把黑暗推到城市之外。在過去十年裡,他們慢慢把黑暗驅逐到山區裡,只剩下叢林裡的一小群。觀察那一小群人做什麼也是件有趣的事。那黑暗,那些原來統治城市、無法無天燒殺搶掠的黑暗,自行決定了一件事:“也許,光明更好”。他們走入把自己逼到叢林的政府裡,說:“行了,我們和解吧。從此停戰。”

 

        這,我親愛的人類,就是本星球的未來,如果你希望的話。你可以把他們逼到絕境,讓他們周身難安,對他們慈悲,讓他們開始意識到原來的行為不可取。這就是2二元性隱藏在社會裡,直到全人類下定決心。這是全球性的事件,一次又一次,一步一步,我們請你留意觀察。每一個黑暗團體都有名字,你一次次地聽到,但光明團體的名字呢?會有一些名字的,如果你勇敢的話。那是文明的走向,正朝向那個方向。

 

        2015年,也許不像你認為的那般壞開頭,也許它設置了一個你並沒有期待的標準。人們為此原因而死去,你很難想像嗎?如果死亡的可能是已知的,全球性的,我也早已告訴你是誰,你很難想像那些死去的人們其實在某程度上已經早知此事並欣然接受?我不告訴他們現在在哪裡。他們正在慶祝。你可以為此慶祝嗎?死亡無毒鉤。一旦回到我帷幕這一邊,我們飽含淚水熱烈歡迎他們:“做得好!留意星球因你的改變吧。”這是在我帷幕這邊的另一個模式,親愛的。慈悲、仁慈、愛。

 

        再說一次,是時候開始展開造物之光了。這是一個好的2之年。今年的“富足”會被人們理解,關於這點使你擁有充足的智慧,透過自覺自我而不是生存自我獲得智慧。讓它這樣發展吧。我是Kryon,愛著人類,理由充分。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