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1.jpg

「雖然在目前可能看來不是如此,但我能給你們最大的禮物,是重新肯定你自己存在的完整性。我這樣說,因為我就如你自己存有的其他部份一樣,了解你目前的身份地位。因而我寫了這封短簡,讓你知道,我把你放在我心中,當我收到你的信時,同時自動地送出能量給你。這能量將助你釋出自己的了解和療癒能力,或在不論哪個你需要幫助的地方對你有所助益。」(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1963年,賽斯與魯柏(通靈者)和約瑟(記錄者)接觸,並開始傳遞賽斯資料之後,賽斯便不斷地說明,每個人格的存在,都是有價值與有意義的,而且不論外在世界評斷的框架是如何的偏頗,也不論每個人被外在的眼光影響有多大,我們都必須要重新建立一個新的信念,也就是對自我價值的肯定,以及知道自己存在的完整性,那是天生就被賦予的一種尊重,也絕不是依循世俗的判斷基準所能被剝奪的,只是我們太多人不再擁有這樣堅實的核心信念,而在失去自我價值的無力感中,痛苦掙扎著。

 

當第一本賽斯書「靈魂永生」在美國出版了之後,賽斯提出的概念深深的撼動了許多人的內心,局住在美國各州的讀者,便紛紛寫信給魯柏和約瑟,希望能請賽斯為他們的生活解惑,然因著生活中的種種難題而來求助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即使有著廣大神通的賽斯,能覺知到每位來信者的問題,但是一一回覆卻是太耗時耗力的一件工作,於是賽斯決定傳下這封信,與其說是回覆給當時寫信來的讀者,不如說是寫給全世界可能閱讀賽斯資料的讀者,給大家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我相信,如賽斯般有著大智慧大慈悲的存有,對於目前仍在地球輪迴轉世系統中學習的我們,是非常關心也時刻護持著的,誠如賽斯所言,祂將我們放在祂的心中,希望能給我們最多的幫助與能量,協助我們放下執著、明心見性,找回原本就具足的天賦與能力,來解決所有的生命課題與挑戰,並大大運用身體的自我療癒機制,來創造健康快樂的人生。

 

每個人生來都有自己要面對的問題,不論那是家庭議題、親子議題、愛情議題、金錢議題、工作議題、性別議題,或自我價值認同的議題,每個方向上的挑戰,都是需要勇氣與智慧來應對的,然而這一切,卻也都是每個靈魂出生前的自由選擇,因此不論狀況如何,只要願意誠心來面對,內在也一定有足夠的能量可以運用,不必一定要迷信或依賴外在的援助,這也是賽斯希望能給予現代人的最大指引,所以,讓我們肯定自己存在的完整性,盡可能的創造生命的價值,信任生活中的一切所帶來的意義,並感謝天地萬物及慈悲存有的溫暖護持。(2019.04.2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ght11 的頭像
    Angellight11

    紫光心靈坊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