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稍嫌慵懶的週五午後,
一起來聽聽這首用情至深的好歌吧!
 
隨著歌曲由淺至深,
由內斂到狂放的表達,
感受一個內心充滿愛的女子,
獨自站在那偌大舞台的中央,
以濃厚豐富的情感,
毫不保留的唱出了自己的心聲,
聲聲句句動人心扉、令人動容~~
 
生命即表達啊!
如此至真至性的表達,
太美了~~
 
【Never Enough】
I'm trying to hold my breath   我試著屏住我的呼吸
Let it stay this way   讓心情保持平靜
Can't let this moment end   無法讓這一刻結束
You set off a dream with me   你與我共同開創了夢想
Getting louder now   夢想已然發光發熱
Can you hear it echoing?   你能聽到那迴響嗎?
 
Take my hand   牽起我的手
Will you share this with me? 你願與我一同分享嗎?
'Cause darling without you   因為親愛的,若世上沒有你
All the shine of a thousand spotlights   即便我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All the stars we steal from the nightsky   並擁有我們從夜空偷摘的星星
Will never be enough   對我來說都不夠
Never be enough   對我來說都不夠
 
Towers of gold are still too little   就算我擁有金山銀山也太少
These hands could hold the world but it'll 雖然能掌控全世界,但這都
Never be enough   對我來說都不夠
For me   對我來說
Never, never   永不,永不
Never, for me    對我來說永遠都不夠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