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jpg

 

「每一生影響每個另一生,而人格的某個部份不僅保留過去世的記憶,也保留未來世的。內我覺知你所有的存在。它明白你許許多多的輩子在哪兒及如何彼此相合。」(賽斯書~~「健康之道」)

 

身為一個母親,當我看著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長大的時候,除了有一份喜悅和安慰之外,許多時候更帶著一份期待與好奇,觀察著孩子每個時間不同的模樣。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神奇變化,當她還在學坐、學爬、學翻身、學走路的時候,當她進入幼稚園學習的時候,當她背上書包成為小學生的時候,當她步入青春期開始叛逆的時候,當她開始談戀愛或論及婚嫁的時候,或是有朝一日當她也為人父母的時候,每個階段都有著不同層面的變化,不僅只是外貌,其性格與思想上的差異有時更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不明白這其中到底是發生了什麼。

 

當我們以孩子的變化回頭來觀察自己的一生,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也在一直不停地演變當中,這樣的情況除了可能是因為所處的外在環境,及所遭遇到的人事物所直接或間接造成的之外,也有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我們其他轉世的自己,在或多或少的影響著我們,所以才會讓我們有著那些不明原因的轉變。像是突然對哪一個國家的文化、景物或流行感到興趣,不知為何對某個時期的某些歷史或人物著迷,或是從前從來不曾接觸過的技能,突然興起了想要認真學習的念頭,亦或是對某件事物的看法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轉,而以與之前截然不同的觀點來解讀。

 

像這種突如其來的改變,或是那種完全不明原由行為的產生,若說是受到此時外在環境的影響,或許更有可能是某個轉世的你所透露出來的訊息,或許是因為他的專長、興趣才能在此,而潛移默化的讓現在的自己也因此產生了興趣,而且因為過去、現在與未來是同時存在的,所以每個轉世的自己間彼此都有可能會互相影響,於是乎,我在此生所扮演的角色,我的志趣與意願,我所正面臨的人生挑戰與課題,以及我在此時此刻的體會與學習,自然也會影響我其他轉世的自己。

 

當我從賽斯心法中學習到這樣更宏觀的理念時,就更能了解賽斯所言「威力之點在當下」所指何意,並領略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觀念。既然在我之內的內我意識知道我所有的存在,必然能感知到每一世的我,此時此刻正發展到什麼階段,有些什麼狀況和瓶頸,又有什麼樣的能力可以彼此支援,然而這些是我的自我意識所暫時無法感知的,因此,為了每一世的我都能有更好的成長與體驗,此時的我更要好好的做好我自己,發揮我的才能與專長,並且建立豐盛、富足、喜悅又幸福的信念,讓這些能力及信念也能對我其他的轉世,給予正向的支持與協助,那麼我的生生世世,一定都會有很好的發展。(2018.03.27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ght11 的頭像
    Angellight11

    紫光心靈坊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