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達1.jpg

 

「現在他開始了解,他的能量是他生命的禮物----要被表達,而非抑制----並且再次的了解,自發性知道它自己的秩序。」(賽斯書~~「健康之道」)

 

上述賽斯所提及的「他」,是通靈傳遞賽斯資料達21年之久的美國女詩人珍,在此賽斯以其全我的名字「魯柏」來稱呼「他」。「健康之道」這本書,則是因為當時魯柏罹患了嚴重的類風濕性關節炎,在55歲過世前住院治療了21個月,賽斯便在陪伴魯柏走完此生最後的道路時,以全然的愛、慈悲與關懷,帶領魯柏完整的透析自己是如何的創造了這場生病的實相,同時也藉由這場病,把現今人類之所以會生病的心理因素、身體擁有如何偉大的自我療癒力、對於疾病的誤解及恐懼的心態,以及現代醫學在治療時可能產生的盲點一一道出,讓我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震撼。

 

我相信賽斯在書中一直要表達的重要觀念,每個人所擁有的能量對生命而言,都是造物主所賜予的最美的禮物,帶著造物主對我們深深的愛與祝福,而能回報如此恩典最好的方式,就是盡可能的表達這神聖而美好的生命禮物,如同花朵盡情的綻放,如同海浪盡情的翻騰,如同老鷹自在的飛翔,即使是一根不起眼的小草,一粒隨風飄散的細沙,都有其存在的價值與意義,萬事萬物皆自在的存在著,不擔心是否會失控,因為內在的自發性知道可以發揮到什麼程度,這絕非理性的頭腦所能理解或掌控的。

 

這也是我如此深愛此書的原因,感謝魯柏奉上自己的身體健康與最後的生命能量完成此書,嘉惠了許許多多的人們,因此,我也藉著我對此書的整理及表達,來分享這美好的訊息,並藉此道出我對此訊息的感謝與感動。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