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5.jpg

 

 

「有些人明明想要活下去,雖然同時他們又試圖躲開生命。」(賽斯書~~「健康之道」)

 

 

這句話矛盾嗎?還是一語道中了許多人隱藏在心中,不願承認的那個事實?

 

對現代人而言,身體健康彷彿是人生一切的基礎,許多人的生日願望或是新年新希望祈求的都是「身體健康」,在寺廟中守護健康的「藥師佛」光明燈總是最受歡迎,然而身體健康就代表了一切?在心理、情緒或感受沒有妥善照顧、認真對待的情況下,身體真能健康的了嗎?

 

有人每天擔心外在環境或所吃的食物是否安全,擔心不可預期的天災人禍不知何時會降臨,擔心各式汙染及病毒的危害,更擔心自己無力處理而成為無辜的受害者,所以雖然表面上覺得應該要好好活著,事實上又讓自己置身於各式想像的恐懼中,試圖無形的躲開生命本就會有的各種挑戰。

 

試著相信生命的無限潛能吧!這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是帶著善的意圖而存在的,而我們也都活在宇宙充沛的愛與祝福中,心懷感恩比心懷恐懼更能獲致健康,接納生命比逃避生命更能擁有健康,我是如此的相信著。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深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ght11 的頭像
    Angellight11

    紫光心靈坊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