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ya.jpg

「自己的確是被祝福的,而光是提醒人們那個事實,便常能去除負面的信念,尤其是,如果它們不是太根深柢固的話。」(賽斯書~~「健康之道」)

 

 

每一個人都是被全宇宙的愛所深深祝福著的,這是多麼令人感到喜悅與幸福的一件事啊!可是,有多少人從來沒有接收過這樣美好的訊息?又有多少人根本不認為自己是受到祝福的呢?

 

 

因為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有太多不順遂、不如意,甚至是讓人感到挫折、痛苦、悲傷、恐懼或憤怒的事發生,所以要說人人都是被祝福的,恐怕很多人是十分懷疑的。

 

 

可是,我相信賽斯傳遞出如此慈悲的訊息,一定有其涵意,除了帶給人們更多的支持與安慰之外,也在鼓勵我們從不同的視野去省思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為了供應人類生存之所需,大地之母蓋婭孕育萬物滋養我們,地、水、火、風的絕妙組合提供我們最佳的生活空間,豐富的資源供應人們一切所需,不論是動物、植物還是礦物都在無條件的支援著我們,護持著我們,這不就是來自造物主最深的愛與祝福嗎?若非如此,在此星球上的人類,只怕早已滅絕殆盡了吧!

 

 

人類的痛苦與不幸來自於我們自己的信念與行為,自我意識為了鞏固自身的存在,而犯下了許多的錯誤,也為人類本身帶來了諸多的痛苦,但即使如此,宇宙的愛也並未因此而捨棄我們,還是如此無條件的在愛著我們、祝福著我們。

 

 

所以,即使有人不相信或暫時無法理解,我仍要大聲的說:自己的確是被祝福的、自己的確是被祝福的、自己的確是被祝福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ght11 的頭像
    Angellight11

    紫光心靈坊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