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禪卡-愛人  

我愛你!

不因任何世俗的原因,

或因任何物質的理由。

 

只是由衷的感謝你,

此生依約來到我的人生中,

圓滿了我!

 

在難以數計的輪迴轉世中,

我們設定了一個又一個的關係,

或親、或疏、或愛、或恨、

或相守、或相虐、或扶持、或仇視、

或互助合作、或攻擊傷害、

或甜蜜幸福、或痛苦不堪,

這些關係幫助我們,

清楚深刻的體驗一個又一個的課題,

於是,

我們學會了愛、慈悲、溫柔、同情、寬容、自信、勇氣、付出......

我們療癒了自己、找回了自我,

更覺醒到:原來我就是你,而你就是我,

我們本就是一體,不分彼此。

 

當回到惟幕的另一端,

我們將牽起彼此的手相視一笑,

衷心感謝那曾共同創造的一切,

而那,就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體性 衷心感謝
    全站熱搜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