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jpg

 

「你的確有個自我,導向外在的活動,而以那種說法,你也有個內我。它也是有意識的,並且是所有自動的內在活動的指揮。」(賽斯書~~「健康之道」)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自我意識,這是非常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純個人化的代表,負責所有我們外在的活動,也是我們選擇呈現給其他人看到的那一個面向,而其他人大部份也都是透過這個層面的表達來了解彼此,是人與人之間交往最根本但也最表面的一環,透過自我意識,我們雖然有了非常具體化的獨特風格,但那並不是全部的自己,而是經過思考、計算與裝飾過的,某部份的自己。

 

除此之外,每個人也有一個內我,而且是非常有意識的內我,並非我們所以為的那麼無意識或不知不覺,相反的,內我意識擁有極高的智慧,是所有內在活動無形的總指揮,就是因為有了內我意識在運籌帷幄、指揮調度,所以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才能如此平順的運行,呼吸、心跳、血壓、脈搏都和諧進行,要吃、要喝、該走、該跑、是醒、是睡,全都有條不紊且不致錯亂。

 

內在自我還有關於每一個人每一次輪迴轉世的所有資訊在其中,同時還有非常強大的預知能力和心電感應的能力,而為了能夠將重要的訊息提供予我們的自我意識,通常是以突然冒出來的靈感、第六感、直覺或衝動的方式來呈現,其目的便是要將自我意識沒能注意到,但是非常重要的資訊提供出來,幫助人們解決問題、度過難關、療癒傷痛或是找到方向。

 

自我與內我都是我們每個人非常重要的組成架構,沒有哪一部份比另一部份更優或更高尚,而是彼此各司其職,協助人類好好的體驗人世間的生活,並創造獨一無二的自我價值,只是習於使用自我意識的人,建議可以多練習與自己內在自我的智慧相連結,傾聽內在那充滿慈悲與關愛的聲音,或是相信突如而來,卻總能打動你心的聲音,那就是你的內我在呼喚你啦!

 

 

 

身心靈健康筆記,是我讀賽斯書「健康之道」的心得感想。

 

人人都說健康好重要,但是過去的我,卻總是接觸到許多讓人心生畏懼的資訊,覺得自己好脆弱也好危險,更怕自己不知何時會生病,但賽斯的觀念卻大大的改變了我。

 

書中的訊息或許與大家熟知的健康資訊南轅北轍、大相逕庭,甚至是從未聽聞,但其中的智慧與慈悲卻十分發人深省,給了我全新的啟發,也對守護自己的健康,有了更多的信心。

 

滿懷著愛與祝福,我逐一整理出這些充滿智慧的語錄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人從嶄新的角度思考「何謂健康」及「如何讓自己更健康」,進而學習為自己全方位的健康負責,是我的心願。

 

每天的分享,都在愛中發生,我的部落格「紫光心靈坊」中有每天的資訊,也歡迎你的到訪!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