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然而

有滿滿的愛卻不敢訴說

讓愛的能量因此沒有可以流轉之處

則讓人感到非常痛苦


「愛是懂愛的人心中永不熄滅的燈火」

「愛是熊熊燃燒的火焰」

不管你愛的是父母、子女、家人、愛人、伴侶、摯友

或是你的靈魂伴侶

請務必讓對方知道你愛他/她

用各種方式傳遞你的愛

讓雙方此生都沒有遺憾!

愛 

【Tell Him】

I'm scared  我很害怕

So afraid to show I care  不敢表明我的心意

Will he think me weak  他會否覺得我很沒用

If I tremble when I speak  若在表白時,我渾身顫抖

Oh - what if  哦,假如

There's another one he's thinking of  他心有所屬的另有他人

Maybe he's in love  說不定他已有愛人

I'd feel like a fool  而我就像個傻瓜一樣

Life can be so cruel  生活竟能如此殘酷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I've been there  我也曾領略過此中滋味

With my heart out in my hand  心如刀割,意懶心灰

But what you must understand  但你必須明白

You can't let the chance to love him pass you by  你不能讓愛他的機會從身邊擦肩而過


Tell him  向他傾訴

Tell him that the sun and moon rise in his eyes  告訴他,他眼神中閃現的希望

Reach out to him  令你心馳神往

And whisper tender words so soft and sweet  低聲對他訴說溫柔甜蜜的情話

I'll hold him close to feel his heart beat  我要抱緊他,感覺他的心跳

Love will be the gift you give yourself  愛,將是你給自己的禮物


Touch him  愛撫他

With the gentleness you feel inside( I feel it )  發自內心的溫柔

Your love can't be denied  愛一個人不容否認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  真心話會使你獲得自由

You'll have what's meant to be  你會擁有原本屬於你的一切

All in time you'll see  將來,你就明白了

Oh I love him( Then show him )  哦,我愛他

Of that much I can be sure( Hold him close to you )  這毋庸置疑

I don't think I could endure  我想我會無法承受

If I let him walk away, when I have so much to say  如果我讓他就這麼離開,而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說


Love is light that surely glows in the hearts of those who know  愛是懂愛的人心中永不熄滅的燈火

It's a steady flame that grows  愛是熊熊燃燒的火焰

Feed the fire with all the passion you can show  用你所有的熱情為這火焰添火

Tonight love will assume its place  今夜,愛將呈現出它的價值

This memory time cannot erase  這段時光的回憶無法抹去

Your faith will lead love where it has to go  你的信念終將得到愛的回報


Never let him go  決不要放棄他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