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真愛樂章(Melodramma)」,好美~~


這是我的歌

愛的頌歌

⋯⋯

我正為妳引吭高唱

伴隨著苦痛

如此激烈, 如此強大

深深刺傷了我的心

從明亮的晨光甦醒

田野間傳來酒氣的芳香

我在夢中遇到妳

如今更見妳翩然而來

喔,記憶翻騰

遠方丘陵如畫

我卻痛徹心扉

是該起身了,是該離去了


這是我的歌

愛的頌歌

我正為妳引吭高唱

伴隨著苦痛

如此激烈, 如此強大

深深刺傷了我的心

明亮的晨光甦醒

阡陌之中一座風車轉動

我的命運於焉降臨

沒有妳的苦痛命運

沒有妳而苦痛

我的心輕輕吟唱著

一曲甜美的真愛樂章


這是愛的頌歌

我正為妳引吭高唱

這曲真愛樂章

少了妳,我獨自歌唱.....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