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  

我們習於戴上各式各樣的過濾器來看待萬事萬物,因而讓事物失去原本的面貌,如今,是時候檢視這些過濾器的價值與意義,並以嶄新的眼光重新省思我們的生活與生命!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新澤西州托托瓦,2015627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totowa-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有那麼多的東西我不能說。不能說的原因是沒有詞語——沒有詞語能夠充分地表達我們對你的感覺。面對一群群類似你這樣的團體,我們已經談過很重要的事情:我們的和你的、我們之間的融合、我們對你的感覺、我們對你的祝賀。親愛的,我們在你體內看到的主要事物是我們。神在你體內。無論其它信息如何——任何人的通靈、解讀、無論什麼——如果他們不說神在你體內,那麼你可以走開了。地球的創世紀故事述說著神在你體內,行走在地球的大師們說神在你體內,所有大師。這是今天的主題,也是此刻你正試著連接的。這就是原因,也許,你會參加一場通靈而不是另外一種會議——為了收聽來自神靈的寶物,為了你將聯繫到的東西,那是愛。

 

人類過濾器

        我的伙伴在此時退到一旁,我們會說他“拿下了他的過濾器”,今晚我想談談它,因為,親愛的,如果有什麼東西阻礙你和我融為一體,阻礙你看到內心的神靈之光,那麼會是你的過濾器。我想談談它們是什麼,為何如此,還有我的伙伴為什麼能夠減少它們。這樣做只是為了一個原因。你們有強烈的慾望想連接到我們這邊。你認為神是怎樣的?你聽說過什麼?也許你已被告知它類似裁判?它可能會免除你的邪惡,或者會打擾你或者會傷害你或者會危害你,或者讓你受苦?你看到其中的人性了嗎?你是否理解,這只不過在複製育兒模式,惡劣的育兒模式?這不是神,這是你用過濾器製造出來的最好的神。你的過濾器是人類的,你把一切都堆到神身上,那不是我們。你從造物源頭而來,內置了造物者的形象,那形象喻意著愛。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每一個人。就算是你說不可能的那個人,請看看他們是誰,或許看看他們做了什麼——我告訴你,每個人都是以這種方式平等地創造出來。你可以選擇是否踏上通向神的大道。這是活在你們每個人體內的二元性。是進入黑暗地方,討論黑暗事物,還是看到你體內的造物者,光一直如此而人類開始改變。

 

        我想談談你的過濾器。如果你坐在這裡難以相信這是真的,本次通靈會解釋此現象。如果你相信它是真的,但你又難以相信我談的其它事情,我也會解釋為什麼。我們不會評論你的這種反應,親愛的人類。我們只是驚嘆你到目前為止的成就。我稱為“過濾器”的是生活體驗。我將把它分成五個地方或區域或類別,因為它們是概念。我不會白白地使用數字,因為它們隱喻著其它東西。查查靈數裡的5,就算是最簡單的靈數學,你也會明白我為什麼選擇5。原因的背後還有原因,當我們跟你交談時,我希望你知道並了解這一切來自中央源頭,那愛的源頭現在把手伸給你,說著我們那麼愛你,我們可以討論那麼多東西,我們理解你,如此之多。

 

過濾器一——成長

    第一個過濾器我們稱為成長。這是你的社交過濾器。隨著你在社會中長大,你了解了它的一切。在從小到大的成人和成長過程中,沿途上你得到了要相信什麼、不信什麼、怎麼生存、怎麼別人沒有生存、要注意什麼、要小心什麼的經驗教訓。你學到什麼使你快樂悲傷,你建立了所謂的社會人格。你了解其他人。根據你做的事,你的出生地以及你父母的工作,你到來了,成為一個信任或不信任其它人事,懷疑一切或相信一切的人。所有這一切都是一個過濾器。

 

        現在,讓我們描述一下我們所說的過濾器的定義。如果你正觀察某些純粹的東西,例如白光,你能想像的最純淨的光,當你把東西擺在白光前,任何會削弱光、改變光、改造光、或染上其它顏色的東西就是一個過濾器。成長是一個過濾器,讓你成為某種人。而那特定方式就是你應付生活的方式。現在大多數人對此表示完全舒適。這是你;是你的人性。這也在三維裡。長大對你來說,現在在這個星球上完全是三維和生存模式的,而你坐在這裡收聽充滿了光的多維消息。你如何處理你的過濾器?因為跟你一起成長的過濾器不一定會告訴你準確的、可信的或真實的事物。有些人不得不處理它、改造它、改變它,但你還是你。

 

        這是人類其中一個最大的過濾器,最易於理解的過濾器。親愛的,你有沒有見過來自異鄉的人,他們跟你如此不同而且過濾器也不同?他們進食時的行為不一樣。他們認為優雅的禮儀跟你不一樣。你可能會做些得罪他們、讓他們感到震驚的事,但對你來說是正常的。你明白他們的過濾器跟你的不一樣,於是你明白人們擁有的每一個所謂的社會或成長過濾器都是獨一無二的。現在,有一些東西把所有這一切都關連到一起,稍後我們會討論。這是五個中的一個。它玷污你看到的、相信的、和別人告訴你要信的東西。它是強大的。如果有人想改變它,那麼情況會是險惡的。它擋在路中。這是第一個。

 

過濾器二——精神面

        第二點動了一下。這是精神過濾器。別人說神是怎樣的?神是誰?如何接近神?你可以跟神交談嗎?神做什麼?你信神嗎?可不可能有一個知道你名字的宇宙造物者?有些人一直被告知有一個宇宙造物者,如果你在生活中沒發現隱蔽的東西,他就會出來懲罰你。每個人都永遠得到同樣的懲罰。這是你的神嗎?它改變著,而過濾器隨著你接受或拒絕相信別人的教導而移動。有時候,它實際上是第一個過濾器的一部分,因為它是成長的一部分。那時你的父母帶你到教堂或某個宗教活動,然後你把它當成是你的,因為這也是你父母的。如果大人們喜歡它,那麼,它一定是好的,直到你發現更好的東西或更多邏輯。

 

        精神過濾器有時候是信仰體系獨有的。你的信仰呢?你的精神過濾器充滿了你的過去,你做過的、看過的、意識到的、還有那些讓你坐在這裡的改變,但你仍然有過濾器。你在形而上學裡學到了哪些正確或不正確的事?親愛的,人類頭腦非常擅長劃分一切,你也用自己的方式對神做了同樣的事。你必須定一個邊界,例如信仰。有些人坐在這裡仍然在懷疑我是否在傳導,傳導一詞,是指信息來自這個人或帷幕另一面。如果信息從帷幕另一邊而來,它是完全準確的嗎,還是被他[卡羅李]過濾了?這是你的過濾器判斷另一個過濾器。

 

        你的精神過濾器在你的生活中很重要,而不是在成長中,因為你對造物者的看法在日後將鍛造你的生活和行為。你害怕嗎?你快樂嗎?你相信生命終結後會產生另一段生命嗎,還是產生處罰或判決?這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強大的過濾器,對某些人來說則一點事也沒有,雖然它仍然是一個過濾器。如果你不相信造物源頭,那麼就算發現了造物源頭,你的過濾器也不會讓它進入。這是一個過濾器。這是第二個。

 

        如果你把這些過濾器集中到一起,它們會讓你更難觀察。每個過濾器都減弱了你希望看到的純光,每一個過濾器。如果我講一個你從來沒有見過的場景,是你在成長過程中從未見過的,在你靈性框架之外,你那兩個過濾器會怎麼做呢?它們會就位,馬上就位,你雙手抓著它們才不會受到驚嚇。這是人類天性,保護你的過濾器。它屬於你的想法——你的頭腦——稍後我會告訴你原因。

 

過濾器三——性別

        下一個,無論你相信與否,它非常重要,它是你的性別過濾器。每個人都由於自己的身份和性別,在特定公司裡按某方式行動,按某方式為人。你的性別榜樣,你媽媽告訴你女人應該是怎樣的?你要不就敬佩並做到,要不就叛逆並做不到,但它造成了影響。你的性別,如果是女性,你可能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或者相反,取決於該過濾器的位置,但你仍然非常清楚,而且按女人的方式行事。

 

        男人也有類似情況。你爸爸告訴你什麼呢,先生,真正的男人該做什麼?有人說真正的男人在爭論裡不退縮,有人則說真正的男人對萬物有同情心。兩種不一樣的教導,兩個不一樣的過濾器,告訴你男人該怎樣。性別過濾器是強大的。它定義你和其它性別。可能你跟同性有手足之愛,因為你一直被告知應該如此,你也樂在其中。也許在異性人群中你感到不舒服。如果這樣,那麼你的過濾器過度運作了。它在處理難題,因為你不屬於那性別。它是強大的。

 

        你可能問,它對光有什麼影響。你的性別對於觀察可能是造物源頭的純白光有什麼關係?然後你會怎樣把它當成男人或女人來解釋,你會嗎?答案是:哦,你真的這樣做!男性過濾器跟溫和的女性過濾器相比,顯得不易接受。但萬物的造物源頭卻是最溫柔、最仁慈、最易愛。“容易”意味著它在流動,你不必搶它、不必求它,不必推它,如果你允許它就會進入你。

 

        有時,男性過濾器說不。在我感興趣之前它必須有所不同。你看著的人[卡羅李],是一個死腦筋,因為他的男性過濾器說我不會因你的話語而哭。我不會哭。然後我們向他展示了他如何有所不同。我們展示,泣哭可以是發現真理的喜悅,當他意識到這點後,他父親告訴他的所有關於男人哭泣會如何的說法全跑到窗外,他重新調整過濾器。但性別過濾器對他來說是最難處理的。 

        女人,當談到性別過濾器時你也有自己的問題,而其中一個,無論相信與否,是神總是或似乎是男人。這是你必須解決的過濾器。當你進入一個有組織的宗教建築,那裡所有人都是男性,你感覺如何?你坦承自己最內心想法的對像是被稱為“父”的男性呢?這是過濾器。對著一個女人你會說同樣的事嗎?最好則是,如果根本沒有中介,你乾脆直接對神靈交談?當你跟一個人談論神的時候,過濾器就被用上了,但你跟神談論神的時候就不會。這是一個過濾器。這是第三個。

arrow
arrow

    Angelligh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